一片小叶子啊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我们之间

查看合集回顾前情✨


13


今年徐英浩的生日派对办在家里,也不像去年那样请了很多大老板,只请了一些比较要好的朋友和商业伙伴。


李帝努原来还有两个堂哥,我真是长见识了,认识他这么多年都没听他说过呢。


金家又齐刷刷地出现了,金廷祐居然留在国内这么久,见到我的时候就给了我一个超级大的拥抱。


看着该到的人都到了,就是没有看见郑在玹。


他是不是还在公司里忙着工作呢?


“在玹哥!”


本来想着要是今晚没办法和他见面,明天我就要去郑氏找他了,没想到金廷祐突然喊了一声,一瞬间大家都把目光放在郑在玹身上,包括我。


他拿着礼物朝着我和徐英浩的方向走过来,看着我的眼神里充满了惊讶。


当然这样的注视只是一瞬间,大家随即又恢复到了吵吵闹闹的状态,玩得很开心。


“在玹啊,终于把胡子剃干净了,最近精神不错吧?”


徐英浩接过郑在玹的礼物后,两个人就笑着聊了起来,郑在玹送给徐英浩的礼物,和去年的一模一样。


派对虽然不比往年热闹,但是因为都是熟人,大家玩起来更加没有分寸。


我坐在沙发上看着手机,刚好看到凌与宸发的照片,忍不住就笑出声。


“看什么?笑得这么开心。”


郑在玹在我的身边坐下,语气轻轻的,很温柔。


我看着郑在玹,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就一直盯着他看,他也一直盯着我看,两个人就这样看着对方。


“在玹,你怎么瘦了。”

“因为你不在,都没人陪我吃饭。”


郑在玹看着我的时候又开始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撒娇撒得这么来去自如了。


一年了呀,时间真的好快,去年我们还一起去挑了生日礼物。


我们两个坐着,谁也不说话,就这么看着周围热闹的气氛,现在这样我们两个看起来就有点格格不入。


“玹。”

“璇,过几天有空吗?你看我都瘦了,你就来陪我吃饭吧~”

“好啊。”


郑在玹看着我,露出了两个酒窝,好可爱,好想戳戳他的酒窝,可是他真的瘦了好多,脸颊肉都没了。


郑在玹,我决定要把你的脸颊肉都变回来!


TBC.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