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小叶子啊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我们之间

查看合集回顾前情✨


14


情人节的早上下起了一场大雨,空气中都是雨后的味道。


最近因为还没找到工作,天天躲在家里,有时就陪着阿姨逛街吃饭,有的时候就自己一个人开车出去逛逛。


正好今天是情人节,出个门就看到好多促销活动。


去了徐氏的百货公司,刚好今天是郑在玹的生日,想着给他带个生日礼物。


逛了一圈都没看到想要送给郑在玹的东西,想来想去还是也买一条项链送给他呢?


后来想想算了,郑在玹现在脖子上戴着的那条项链是自己以前打兼职工存钱后买给他的,他一直戴着呢。


离开百货公司去了郑氏,前台小姐姐惊讶地看着我,随后笑了笑,真是令人怀念。


“一璇,你什么时候回来上班呀?”

“嗯?可能不回来了。”

“为什么呀?郑总多忙啊!”


我都没想到郑在玹居然还可以没有秘书地工作,对她笑了笑转身就走进电梯直接上到最高楼,郑在玹的办公室。


“叩叩。”

“进。”


郑在玹冰冷的声音从门的另一端传出,打开门后看到的就是撑着头皱着眉的他。


“郑总,生日快乐。“

“璇?怎么来了?”

“陪你吃饭啊,不是说我不在没人陪你吃饭吗?”


郑在玹笑了笑站了起来,拿起旁边的西装外套拉着我就往外走。


“去哪里吃?”

“去公司附近那家餐馆吧,之前不是一直说要一起去那里吃吗?我和道英哥哥去那里吃过饭了,你肯定会喜欢那家的菜。”

“好呀。”


果然,郑在玹这顿饭吃得很香,吃饱后两个人坐着你看我我看你,郑在玹突然噗的一声笑了,我一脸懵逼的看着他,这人吃饱了醉了?


“怎么了?突然间笑什么?”

“没什么,璇,我的生日礼物呢?”

“有人像你这样的吗?”

“有啊,我今年的生日礼物呢,我只有一个想要的东西。”

“什么?说来听听,看看是不是和我给你准备的一样。”


郑在玹说着突然站了起来走到我身边坐下,附在我耳边轻轻地说道“你啊。”


我笑了笑,伸手去摸了摸郑在玹脖子上的那条项链的吊坠,我的脖子上戴着的还是去年郑在玹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宾果!恭喜郑先生和郑小姐心灵相通!”


郑在玹惊讶地看着我,随后牵起我的手紧紧握在手里。


“真的吗?你真的要和我重新开始吗?”

“真的,我们重新在一起吧在玹啊。”


在魁北克的一年里,我想过好多好多,我很爱他,却浪费了这么多时间,折磨自己,我相信他也是这样,所以这一次,我不想再折磨任何人了。


郑在玹,我爱你,一直都爱。


END.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