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小叶子啊

May the odds be ever in your favor.

My Super Dad

祝全天下的父亲们父亲节快乐🎉


妈妈最近身体抱恙躺在病床上,医生说她时日不多了。


“小桃,这是你爸爸年轻的时候,帅吗?”

“帅。”


把妈妈接回家里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她总喜欢抱着相册翻着一张又一张的照片,有爸爸年轻的时候的照片,有他们的合照,有我小时候的照片。


妈妈是个摄影师,爸爸妈妈出国玩的时候,妈妈总爱拿着相机拍爸爸,所以相册里有很多爸爸的照片。


在妈妈的镜头里,爸爸一直是笑着的,露出两个和我一样的酒窝,帅气的盯着镜头看。


我对爸爸的记忆只停留在我15岁,那一天,无数生命陨落,包括我的爸爸。


他很疼爱我和妈妈,会细心的给妈妈捋头发,自从妈妈怀上我到我出世之后,她就再也没有出外工作过了。


据妈妈说,爸爸的原话是“我养得起你和小桃呀,我不希望你太辛苦。”


但是妈妈太喜欢摄影了,所以我小的时候常常被她拿着相机这里拍那里拍。


“小桃,这是我和你爸爸去巴黎的时候的照片,你爸爸可帅了,走到哪里都吸引了别的女生的注意。”

“但是他的眼里始终只有你呀妈妈。”


妈妈很爱爸爸,所以他离世的那一年,她很难过,那个时候我已经是个准备上高中的少女了,但我却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


我也很爱这个给予我生命的男人,没有他,就没有我。


他给了我一切他认为最好的,上好的学校,吃好的玩好的,他教会我很多事,但是他却没有告诉过我,他离开后,我要怎么办?


因为爸爸是独子,爷爷奶奶把郑氏交给妈妈接管,一直到后来我才接管了郑氏。


那时我才知道,我的爸爸是个多么好的上司,有那么多老员工愿意为他的后代效劳。


我很开心,也很感动,更多的是感谢。


感谢爸爸一直以来是我的好榜样,公司里的老员工都说我和他除了外表很像之外,骨子里也刻着一模一样的教养。


谢谢爱妈妈的爸爸,才有后来被爸爸妈妈爱着的我。


妈妈长眠的那一天,相册就放在她的床头柜上,里面还夹了一封信,爸爸来不及回来,但是那封信回来了。


是爸爸出事之前寄回来的信,里面写了好多好多字,“要等我回来,照顾好自己,照顾好小桃,我爱你们。”


现在妈妈也去找爸爸啦,你们一定要开开心心的,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END.




评论(5)

热度(56)